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申花击退残阵鲁能 争亚路上占先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6日 09:28 来源:CCTV.com

  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昨晚进行了第26轮的一场补赛。已接连刷新了连胜、总进球与总积分三项联赛纪录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遭遇了强敌上海申花队。结果正在为争夺联赛亚军做最后冲刺的上海申花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终结了鲁能的13连胜。

  由于国足正在备战与巴勒斯坦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双方共有8名主力缺席。其中身穿橙色球衣的鲁能更是少了包括郑智、李金羽在内的5名主力,不过由于他们早就锁定了联赛冠军,因此这场比赛就成了他们煅练新人的好机会。开场后,鲁能的小将很快就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王晓龙的妙传给吕征创造了一个单刀的机会,吕征冷静地将球推入了球门远角,这两员小将今年还都不满22岁。0比1落后将正在全力争夺亚军的上海申花逼上了绝路,只有取胜才能在积分上反超国安升至积分榜次席的他们,此后开始了猛攻。在浪费了大把的机会后,申花队终于在下半场捕捉到了战机。第52分钟,申花外援尤万诺维奇在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摆脱了对方防守,轻松地将球打入。扳平比分后,申花队士气大振,仅过了8分钟,刚刚贡献进球的尤万诺维奇在禁区前一个轻巧的传中,另一位申花外援拉米雷斯抢点得手,帮助申花反超了比分。

  最终,申花主场2比1终结了鲁能的13连胜,同时积分也超过了北京国安2分,上升到了第二位,下场比赛,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比赛结束后,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第一个上前拥抱了球队队长李伟锋,而刚刚受到国家队处罚的李伟锋,在婉拒了记者的采访后,跑向场边的观众致敬。在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就李伟锋受罚一事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