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职棒联赛季后赛打响 纽约扬基队迎来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5日 10:44 来源:CCTV.com

  在美国的四大职业联赛中,棒球是最受美国人关注的,它在美国的影响绝对不逊色于世界杯在全球的影响。

  昨天,美国职业棒球联赛季后赛第一轮全面打响,纽约洋基队在主场8比4击败了底特率老虎队。纽约洋基队在常规赛中取得了97胜65负的成绩,以美国联盟东区头名的位置,连续第12年挺进季后赛。面对只获得外卡资格进入季后赛的底特率老虎队,主场作战的洋基队更是士气高涨。第三局快结束时,洋基队的吉昂比打出一记两分全垒打,球迷们都站了起来,为他鼓掌喝彩,这记漂亮的全垒打也帮助洋基队在第三局就以5比0领先。

  与吉昂比相比,为洋基队率先出场的中国台北投手王建民的表现却差了不少,他先后在第四局和第五局两次遭到三振出局,糟糕的表现也使他在第7局就被提前替换下场。最终,随着洋基队长基特一记本垒打,纽约洋基以8比4击败底特率老虎,迎来了季后赛的开门红。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