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射箭世界杯中韩争冠 中国女团能否弥补遗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8:33 来源:CCTV.com

  2006年上海射箭世界杯昨天开始男女团体淘汰赛的争夺。中国女队发挥出色,闯入决赛,今天她们将与韩国队争夺冠军,而男队则惜败于意大利队,止步8强。

  韩国和中国两队分别是排名赛的头两名。因此被分别安排在了上下两个半区。和中国队同区的还有马来西亚队、日本队和印度队。中国队昨天上场的三名队员是张娟娟、于惠和赵玲。首场淘汰赛她们表现欠佳,仅以203比197环击败马来西亚队。这样糟糕的表现也遭到了国家队教练的严厉批评。此后她们越打越好,接连淘汰了日本队和印度队,将于今天和老对手韩国队争夺本次世界杯的金牌。实力强大的韩国女队昨天两次打出228环,创造了女子团体淘汰赛新的世界纪录。此前226环的世界记录也是由她们保持的。中国男队则以206环比207环1环的差距败给了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加里亚佐领衔的意大利队,无缘半决赛。

  上海射箭世界杯女团决赛今天将上演一场中韩大战。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就曾有过一场激战。中国队同韩国队在比赛前两局的比分一直很接近,在倒数第二箭首次出现平分,最后1箭中国队射中9环,此时韩国队必须在最后一箭正中10环才可以抱走金牌。最终韩国队果然命中十环以总环数241环获得冠军,中国队240环获得亚军。在双方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中,参加过那场大战的只有中国队的张娟娟和和韩国队的尹美珍,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姑娘们面对实力强大的韩国队能否弥补当日的遗憾呢?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