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杯: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08:51 来源:CCTV.com

  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在主场0比0战平了保加利亚的索非亚火车头队,从而凭借客场进球多,进入了联盟杯第二轮。

  身穿传统红白队服的费耶诺德两周前在客场2比2逼平了索非亚火车头队。尽管没能取胜,但两个客场进球还是让他们带着较大的优势回到主场。当然,在家门口取胜晋级是费耶诺德队本场比赛的目标。而索非亚火车头队的进攻也是相当的犀利,第35分钟,根科夫与队友的这次撞墙配合便创造了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只可惜根科夫过于追求角度,将球射偏了。 比赛的僵局一直没能被打破,在伤停补时阶段,费耶诺德发动了最后一轮攻势。在轮番冲击下,火车头队的防线已经被撕开,而古兹曼也杀入了禁区。不过在对手的干扰之下,古兹曼的打门放了高射炮。

  最终,双方0比0战平,费耶诺德凭借客场的两个进球,闯进第二轮。虽然没能取胜,顺利晋级的结果还是令主教练大科曼和他的助手们非常高兴。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