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6年女子乒乓球团体赛 四川川威负于上海中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08:07 来源:CCTV.com

  2006年乒乓球女子团体俱乐部升降级比赛昨晚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唯一的一支超级联赛队伍四川川威劲力由于一天两赛导致体力不支,以0:3负于华东理工上海中学。

  身穿深红色队服的四川川威劲力是今年超级联赛的第9名,从实力上来说应该强于其他四支甲A的队伍,但是她们昨晚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首场李茜以0:3负于蔡珊珊,随后一号主力王珊又以2:3不敌焦永利,从球路上看王珊变化少,对于焦永利回球的旋转又吃不准,最后一局在7:4领先的情况下负于对手,对于自己的状态,王珊总结是两场比赛连的太紧导致自己体力不支。

  随后的第三场双打李茜和李艳再以1:3不敌华东理工上海中学,从而以大比分0:3失利。目前川威俱乐部战绩为一胜一负,仍然有希望保级成功,上海圣雪绒以两场胜利暂时排在首位。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