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大型电视活动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9日 13:23 来源:CCTV.com

2005年大赛决赛现场

  也许你想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电视报道;也许你一直钟情赛场边那个热情洋溢的解说员;也许你的天籁之音能唱响中国;也许你的才艺能让体育幻化更美妙的色彩;也许你的外语技巧能和五洲的朋友欢声笑语;也许你志愿为在中国的土地上举办的奥运会迸发全部的火焰,也许你曾有过这样那样灿烂辉煌的梦想,那么来吧,实现你的梦想!

  报名工作现已全面展开,大有如火如荼之势,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线不断,报名表雪片般飞来轰炸邮箱。

  即日起至2月28日,登陆央视国际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后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报名,同时更可现场报名参赛!

  报名要求: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民,不论从事何种职业,热爱祖国,关心电视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

  1、 报名年龄:18周岁—45周岁(条件优异者可放宽到50周岁)。

  2、 个人标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政治可靠,有一定的英语能力。

  3、 将个人报名表下载填完后连同个人照片一起发送至报名专用信箱zhuchiaoyun@vip.sohu.com

  4、 比赛内容:

  a.选手自我介绍,回答考官相关提问,

  b.四选一自行择题考试

  (1).从CCTV体坛风云人物中选择1位进行评论 ,要求选手对于所选人物有一定的了解(包括05年获得的荣誉,相关简历等等)

  (2).设计或描述一个比赛场面并进行解说 (如:足球赛事解说,nba主持,等等各种运动项目解说)

  (3).指定体育歌曲演唱 (分为两类:一可以选唱大赛组委会指定曲目演唱,二为选手自选歌曲演唱,但须与体育相关)

  (4).“我的世界 我的梦想”-主题演讲,中文/英文自选,1分钟左右。

  附:组委会指定曲目列表

  <宣言> 胡彦彬

   元卫觉醒

  <蜗牛> 周杰伦

  <梦想天空> 孙燕姿

  <飞得更高> 汪峰

   郭峰

  <2008> 杨坤

  <动起来> 郭富城

  <超越梦想> 汪峰

  <五星红旗> 李杰

  <颜色> 李纹

  <豪门盛宴> 高旗

  <相信自己>

  <同一个世界> 5566

  英文:

   boyzone

   rod stewart

   celine dion

  <94世界杯-我们是冠军>

  <2000悉尼奥运会-we will be one>

  

  

  

  

  

  

  

责编:张航希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