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中山大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18日 14:51 来源:CCTV.com

中山大学校园一角

  中山大学位于改革开放前沿的广东省。现有四个校区,总面积达6.17平方公里,分别座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广州南校区占地1.17平方公里,北校区占地0.39平方公里,广州东校区占地1.13平方公里,珠海校区占地3.48平方公里。各校区树木葱笼,绿草如茵,景色秀丽,均是陶冶情操、读书治学的胜境。

  中大近80年的历史形成了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其中最突出的是革命性、科学性和开放性。

  中山大学是孙中山先生为培养革命人才而创办的。中山先生"天下为公"、"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中大人。在中大的教育传统中,历届领导都十分重视爱国教育和人格教育,强调民族精神,培养国家观念和社会责任感。80年风风雨雨,中大人以中山先生为楷模,以中山先生的革命思想为办学理念,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形成了以国家兴亡和民族振兴为已任的优良传统。江泽民总书记要求中山大学 "发扬中山先生革命精神",正是对中大"革命性"传统的很好的概括。

  中山大学,这所伟人孙中山先生手创的中国名校,已经进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居于国内一流大学前列、世界知名的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满怀信心,继往开来,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新的世纪,中山大学必将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

  报名方式:电话预约登记,现场填表(本赛区不接受报名表邮寄)

  报名电话:020-8403 5899 (工作时间:2:00 pm-9:00 pm)

  第一次海选面试报名截止日期:3月3日

  第二次海选面试报名截止日期:3月10日

  面试点: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熊德龙活动中心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中大站(南门)、2号线鹭江站(东门)

  公交车:45路(南门)、190路、14路、203路、211路、543路、263路、125路、184路、88路、69路、188路、178路、182路、190路、211路、121路、266路

责编:张航希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