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奥运知识
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赛咨询电话: 010-68500001
大赛组委会地址: 北京恩菲科技大厦726B 邮编:100038
友情链接
 
新闻发布区
· 大赛组委会通告
谁将主持北京奥运海选通过名单出炉,组委会将于5月1号前电话通知入围选手。(更多内容请点击)
· 3月11,12海选详情
3月11号12号“谁将主持北京奥运”全国海选第二轮于全国10余座城市同步开始,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西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外语学院,黑龙江大学,中原工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等高校,无处不闪耀着“谁将主持北京奥运”选手们的身影。
· 大赛组委会通告
· 组委会公告
· 3月11,12海选详情
· 活动海选面试详情
· 北京特别考点推介
大赛报名
“CCTV谁将主持北京奥运” 大型电视活动海选报名正式拉开帷幕! 实现自己飞翔的梦想,超越自己青春的目标。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报名表下载
比赛内容介绍
3月4日5日;3月11日12日,大赛将在全国指定高校拉开序幕,硝烟滚滚,举手投足间闪现自信风采,展现个人魅力。
相关比赛内容介绍:
A.选手自我介绍,回答考官相关问题(包括体育类,主持类,等等相关问题)
B.四选一回答等等 >>>
详细内容
分赛点介绍

· 中国传媒大学(已结束)

· 浙江传媒学院(已结束)

· 中山大学(已结束)

· 北京体育大学(已结束)

· 辽宁大学(已结束)

· 黑龙江大学(已结束)

· 武汉大学(已结束)

·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已结束)

· 西北大学(已结束)

· 四川外语学院(已结束)

· 北京富华大厦特别考点(已结束)

· 华东师范大学(已结束)

· 河南中原工学院

· 西南交通大学(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