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2006德国行动 > 正文

世界杯城市一览 

  汉堡——濒水的绿色之城

  自由汉莎城市汉堡是德国第二大城市,拥有欧洲最大的港口之一。汉堡的国际大都市地位体现在冷峻典雅的商人殿堂和华丽的林荫大道上、国际性音乐会上和奢侈豪华的购物廊里,当然还有圣保利区红灯区。来自海外的一丝遥远的气息飘进仓储城里、船队中和小巧的运河里。此外,大面积的绿地和公园设施还使汉堡荣膺德国绿化率最高的城市的称号。


  体育场名称:汉堡世界杯体育场 FIFA World Cup Stadium, Hamburg

  投资金额:9700万欧元

  座位总数:51,055

  2000年9月2日德国队与希腊队的国际友谊赛成为了新汉堡体育场的揭幕战。汉堡的2006年世界杯“大使”乌维-泽勒尔表示:只要德国队世界杯期间在此比赛,那么将保证拿到三分。1998年3月,原人民公园体育场被推倒,新体育场工程开始启动。现在所有观众席都被顶棚遮盖。


世界杯12城市海报——汉堡

  2006年世界杯在该体育场共安排了五场比赛,赛程如下:

  2006年6月11日 03:00 阿根廷-科特迪瓦

  2006年6月15日 21:00 厄瓜多尔-哥斯达黎加

  2006年6月20日 00:00 沙特阿拉伯-乌克兰

  2006年6月22日 22:00 捷克-意大利

  2006年7月01日 03:00 1/4决赛

  当地俱乐部:汉堡

本篇文章共有 12 页,当前为第 5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