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2006德国行动 > 正文

世界杯城市一览 

  盖尔森基兴——体验矿区的风情!

  一提起盖尔森基兴,全世界的人们当然会立刻会想到沙尔克04(Schalke 04)。对于这一称号,本市的居民当之无愧。特别是“沙尔克体育场” (Arena AufSchalke)的兴建使娱乐休闲上了一个新台阶,其意义远远超出了足球本身。这座曾经被称为“千火之城”的城市顺利地完成了从最著名的煤都到多重结构大都市的转变,这是一座里程碑。除了体育场之外,盖尔森基兴还有许多其它值得参观游览的名胜。


  体育场名称:沙尔克盖尔森基辛体育场 Arena AufSchalke

  投资金额:1.92亿欧元

  座位总数:53,804

  该体育场在2001年8月13和14日正式开放。2002年11月20日,体育场承办了德国与荷兰的国际比赛。 新建设备显示了体育场设计的超前,使之成为了欧洲最现代的体育场。场地是可移动的,另外顶棚也可以伸展回缩。精巧的设计、以人为本的思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世界杯12城市海报——盖尔森基兴

  2006世界杯期间在该体育场内共有5场比赛进行,赛程如下:

  2006年6月10日 00:00 波兰-厄瓜多尔

  2006年6月13日 00:00 美国-捷克

  2006年6月16日 21:00 阿根廷-塞黑

  2006年6月21日 22:00 葡萄牙-墨西哥

  2006年7月01日 23:00 1/4决赛

  当地俱乐部:沙尔克04

本篇文章共有 12 页,当前为第 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