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频道 > 2006德国行动 > 正文

CCTV-5《德国行动》:中国球迷的超级体验之旅

央视国际 (2006年02月09日 10:27)

  

节目介绍

  2006年6月9日-7月9日在德国举行的足球世界杯将是“地球村”的节日,是2006年全世界共同关注的热点事件,作为世界杯在中国的独家播出机构,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除了在世界杯期间提供高质量的赛事转播和精彩的专题节目之外,将组织强大的专业制作队伍,精心打造数档系列节目,包括重温世界杯经典故事的《我爱世界杯》、展现世界各国足球风情的《足球全球通》以及带领中国普通球迷周游德国十二个世界杯举办城市的娱乐节目《德国行动》。这些节目将从不同的角度满足中国亿万球迷的收视需求,并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世界杯年”不断产生丰富的收视热点。

  《德国行动》作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杯前期报道的重点节目之一,将以新颖的娱乐节目的制作方式,通过精心挑选的8对中国朋友在德国十二个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探险经历、梦幻旅程,在世界杯大幕拉开之前,让亿万中国球迷身临其境地了解世界杯举办国和十二个举办城市的人文地理、文化风情;亲眼目睹在十二个世界杯体育场的周围,正在日渐高涨的世界杯热潮。

  让中国的普通球迷实现心中的梦想,跨越过境,亲临德国真实地感受世界杯的热潮,体味德国的足球文化和足球精神,并通过他们的体验,充分展现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文化、历史、风俗、人情。

  十六名中国普通的球迷,走遍十二个德国世界杯的举办城市,他们不但受到了德国政界和足球界的热烈欢迎,同时还把德国当成展现自己才智的舞台,他们不仅将经历紧张、有趣的比赛,还将亲身感受前所未有的体验,而且他们在感受到世界杯热潮和德国风情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不菲的奖励。

  

节目形式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前——4月至5月初,将有8对从全国的球迷中征募的搭档(以情侣、夫妻、男女搭档为主),他们将走遍十二个德国世界杯举办城市,从世界杯开幕城市慕尼黑开始,直达斯图加特,途经纽伦堡、汉诺威、汉堡、多特蒙德、盖尔森基兴、科隆、法兰克福、凯泽斯劳滕、莱比锡、终点抵达柏林,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8对搭档将运用他们各自的勇气,智慧和运气,去感受世界杯之前的超级体验。

  最终将有3对搭档会师柏林,而其中幸运的1对会最终胜出,那时会有一份超级体验等待他们。

  作为竞赛选手,搭档将充分利用手中的豪华装备,如:越野车、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国际信用卡、手机等去完成近城市中的游戏项目,这些项目将从各个方面考验了球迷们的智慧,体能,毅力,反应力,与人沟通的能力,团结合作的精神等,只有在各个方面经受住考验的球迷才能最终战胜对手,赢得比赛的胜利。

  作为球迷,情侣们不仅能够亲临世界杯赛场,甚至可以在世界杯赛场内踢球;他们还将有机会见到许多足球界的名人和球星。

  作为旅行者,球迷们将提前感受来自世界杯足球的热情,并对德国的风情和文化进行超级体验。

  报名表邮寄方式:

  电子邮件:06worldcup@cctv.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戊12号恩菲科技大厦 911

  邮政编码:100038

  特别提示:

  1、你可以提供任何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资料,包括你们的生活照片(至少2张)、视频 随报名表一同寄出;

  2、报名时间: 2006年1月16日——2006年2月28日

责编:陶柯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