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肯缺阵马刺依然取得七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2月09日 22:38 来源:CCTV.com

  邓肯一直是马刺队的中流砥柱,有了邓肯,马刺打起球来底气十足;而马刺这支冠军之师,没了邓肯,实力依然强大。今天在邓肯缺阵的情况下,马刺以125比118击败了猛龙,迎来了7连胜。

  邓肯因感冒本赛季首次缺阵,不过没了邓肯,马刺还有帕克当家。帕克本场比赛看下32分并贡献了13次助攻,而这13次助攻也创下了他本赛的新高。有了帕克,半场结束时,马刺就以54比44领先猛龙10分之多。帕克发挥出色,芬利也是不甘寂寞,第四节刚开始他连续投进两个三分,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92比78。不过此后,猛龙队发起了反击,砍下全场最高分36分的詹姆斯带领猛龙打出了一轮10比0的高潮,比赛还剩55秒时,詹姆斯的三分球让两队战成112平。而随着鲍文的上篮被维拉纽夫封盖,114平,两队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芬利的三分球再显神威,而马刺最终也以125比118击败了猛龙,取得了7连胜。比起马刺艰难战胜猛龙,今天步行者对阵开拓者,可以说赢得太舒服了。斯托亚科维奇和斯蒂芬?杰克逊在比赛中手热得发烫,在步行者上半场得到的41分中,两人联手就贡献了27分。下半场,步行者是越打越精神,斯托亚科维奇和杰克逊默契的配合更是将开拓者的防线撕得千疮百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步行者都领先对手20分以上,而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40秒的时候,比赛彻底的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101比69,步行者主场狂胜开拓者。 网队现在是风头正劲,卡特更是无所不能。今天网队在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打得依然是激情四射,而尼克斯的防守在卡特的冲击下如同虚设,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2分,在卡特的带领下,网队是从头领先到尾,在以96比83击败尼克斯后,网队也取得了主场的12连胜,而尼克斯则遭遇了7连败。 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的活塞主场迎来了快船,快船在前四场客场之旅均保持全胜。不过他们的连胜势头被取胜欲望更强的活塞抑制。普林斯在最后一节独立完成了活塞11比3的攻击高潮,帮助活塞97比87击沉船,止住球队的两连败。在其他比赛中:奇才战胜勇士,山猫击败76人;黄蜂力擒超音速;雄鹿拿下魔术;太阳猎杀灰熊;掘金和狼则在主场双双落败。

责编:刘鑫隆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