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营销绿色生态工程”在京启动

8月10日,网络直播营销绿色生态工程——暨“好品中国计划”绿色直播示范活动首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会上发布《践行网络直播营销绿色生态工程》倡议书。

最新动态

央视网“好品中国计划” 将助力国家自主品牌建设跨越式发展

“好品中国计划”由一个计划、两个工程、一个指数构成。一个计划即“好品中国计划”,两个工程分别是“品牌声量工程”和“销量效果工程”,一个指数则是“一个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 CSI 指数”。

“好品中国计划”销量效果工程 带动品牌经济飞速发展

央视网携手好品中国共同推出“好品中国计划”,用“品牌声量工程+销量效果工程”励志打造人们心中的好产品,重塑市场消费信仰。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四好”标准定义中国好品

“好品中国”国家自主品牌行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地域及民族品牌建设工程,将国家品牌战略上升为国家重要经济战略大背景下,以平台搭建并对接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品牌适应新形势、参与新竞争而推进提升中国品牌价值的系统工程。

汤印萍:好品中国计划与数字经济

“好品中国”从提出到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央视网与好品中国共同发起的“好品中国计划” 将各项合作推向了高潮。"好品中国计划"是商业模式,也是科技成果,是品效合一,是要素生产力,是大家的...

“好品中国计划”品牌声量工程成就品牌价值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中国制造转型升级作出重要论述。时代的发展,已经给企业标定了新的生存基线——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央视网好品中国计划拉动内需新动能

一场疫情使2020年变得无比深刻,疫情不论走,还是来,不论是走来走去,都使社会和经济发生深刻的变化,本来变化是一种趋势,但疫情让趋势变成了“趋赶”,于是“好品中国计划”在疫情"暂停键"下,提出了拉升经济消费的系统性方案,并创新性...

“好品中国计划”联合发起单位再添新成员

2020年5月10日,第四个“中国品牌日”,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好品中国”供应链体系赋能“好品中国计划”品效合一

央视网“好品中国计划”基于为品牌赋能,实现品效合一工程,以央级媒体完成品牌传播力的声量工程,以“好品中国”数字化营销体系完成销量效果工程,品牌入选“好品中国计划”可以真正实现声量和销量双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