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小子熊梓维驾“大运号”雨中狂飙勇夺第四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  

    青年赛柳州站:中国小子熊梓维驾“大运号”雨中狂飙勇夺第四

    赛艇飞驰、浪花跳跃,八艘赛艇如离弦之箭在雨中的柳江一阵狂飙。北京时间10月1日14点,2011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首日比赛在运动之城柳州落下帷幕。来自中国、英国、瑞典、芬兰、阿联酋等7个国家的8名选手在大雨中展开激烈争夺,作为青年精英赛中唯一的女选手,瑞典队女选手安吉利卡•斯霍赫玛在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最先跑完20圈夺得首日正赛的冠军,卡塔尔队63号选手哈立德• 阿•萨姆兰和大西洋队19岁英国籍小将马修•帕尔福瑞曼分列二三位。

    曾夺得乌克兰赛站季军的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选手熊梓维,在首日比赛中沉着应战,驾驶“大运号”勇夺第四。赛后熊梓维表示:“对于今天的结果还算满意,虽然天气不好,从头到尾我都控制着自己的节奏。很感谢教练的指导和队友们的配合,明天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拿回更好的成绩。”

    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领队陈焕明透露:“今天的天气不太好,由于风浪较大的原因,赛艇在水面很容易跑飞,因此每位选手在比赛中都会受到更多的考验。不过,还是衷心希望小熊明天能顺利,超越乌克兰赛站的成绩。”

    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是各参赛队青年选手参加的富有青春、激情的赛事。2010年10月,在国际摩联首次开设的“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上,熊梓维夺得亚军,开创了中国本土选手在该项赛事上的先河。自临沂站比赛开始,经过一年以来的征战和磨练,熊梓维开始展示平日努力训练积累的功底。在本次柳州赛场,熊梓维再次以优异成绩展示了深圳大学生激情时尚和敢拼敢闯的一面,再续深圳学子在后大运时代“不一样的精彩”。

    10月2日,8名赛手将在柳江展开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的最终争夺。

熊梓维和F1摩托艇评论员交流

责编:敖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