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世博会启动韩国门票销售 GVK公司成为韩国地区门票总代理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4: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做上海世博会主题推介

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致辞

陈先进(中)向GVK公司总裁朴佑铉(右)和Interpark公司代表金洋善授牌

韩国影星金令爱被任命为上海世博会韩国地区门票推广形象大使

海世博会韩国地区门票销售启动仪式暨上海世博会韩国推介会现场

  世博网首尔3月8日消息:3月8日,上海世博会韩国地区门票销售启动仪式暨上海世博会韩国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上海世博会正式启动在韩国地区的门票销售,Globe Vision Korea (简称GVK)公司成为上海世博会韩国地区门票销售总代理。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出席仪式并向GVK公司授牌,韩国影星金令爱被任命为上海世博会韩国地区票务推广形象大使。

  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Dong-woon Kwak,上海韩国商会代表李永太,中国国家旅游局驻首尔办事处副主任刘海生,以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代表等。启动仪式还吸引了WBC、KBS、朝鲜日报等30余家韩国媒体的70余名记者前来采访。

  陈先进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推介,介绍了上海世博会的筹备进展和精彩看点,尤其就韩国各方关心的韩国参展上海世博会的韩国馆、韩国企业联合馆以及首尔案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中韩友好往来日益频繁,交往更加密切。根据中韩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分别将2010年和2012年定为中国访问年和韩国访问年,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韩国,越来越多的韩国游客来到中国,来到上海,韩国已成为上海世博会重要的客源地之一。

  陈先进表示,韩国门票销售代理商将为韩国游客购票和组团参观上海世博会提供便利。上海世博会组织者为境外游客组团参观世博会提供了配套服务,如团队参观可优先预约热门场馆、乘坐大巴直通世博园区、使用团队专用通道入园等。另外,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还会同旅游机构推出了一系列旅游线路,除参观世博会精彩的展馆和每天100多场的文化演艺活动外,还可参观中国其他城市和著名景点。

  姜东锡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将对丽水世博会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将积极支持韩国民众参观上海世博会,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来韩国参观2012年丽水世博会。

  GVK总裁朴佑铉表示,GVK将与韩国最大的网上购物公司Interpark携手开展上海世博会门票的销售工作,同时将联合韩国的各大旅游机构开展票务推广和门票销售工作。同日还开通了上海世博会韩国门票销售网站。从即日起,韩国民众可通过GVK&Interpark购买到上海世博会的门票以及系列旅游产品。

  韩国影星金令爱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她扮演的很多善良母亲形象深入人心。她表示,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担当上海世博会的导游,向更多的韩国人介绍上海世博会,向韩国人介绍上海世博会上集纳的全世界的文化和科技方面的成就。

  3月8日下午,陈先进拜访了韩国知识经济部贸易局局长韩珍铉,就韩国参展工作进行了交流。此前,陈先进还赴丽水实地考察了2012年丽水世博会筹备进展,并与丽水市市长吴炫燮进行了沟通。

  作者:游海洋 来源:世博网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