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阶段性工作会议举行[图]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4: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世博网  

世博游指定旅行社阶段性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世博网3月18日消息:3月15日,上海世博局组织召开“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阶段性工作会议”。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作大会致辞,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外事管理处处长田欣,以及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40多家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不仅对2009年上海世博会“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各指定旅行社把工作重点从原来的甄选、布点、解决有无问题,转移到各个省区市的世博游销售推广和园区现场的接待组织工作上。会议还专门安排了部分指定旅行社介绍营销推广经验并开展交流讨论。

  据介绍,自去年3月27日启动世博团队票销售以来,境内团队票通过全国31个省区市40多家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共协议销售了740多万张。世博团队票销售取得佳绩,离不开国家旅游局、各省区市旅游委(局)、世博办的指导和帮助,也离不开世博游指定旅行社的大力推介和支持。由国家旅游局牵头的“上海世博会旅游推广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不同方式,在海内外大力开展世博旅游推广活动,并将2010年确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期间,国家旅游局将举办“全球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月”、“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周”,推出覆盖全国的世博旅游精品线路等一系列推广活动。各省区市旅委/旅游局、世博办及旅游企业也纷纷支持上海世博会的旅游推介工作,或协助开展票务推广销售,或组织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或推出世博旅游精品路线。

  此外,去年4月、11月和今年2月,在世博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世博局票务中心先后组织了3次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培训,培训内容为上海世博会筹备进展和主要看点、信息系统使用、现场团队运营、园区参观等,总计培训近500人次,使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对上海世博会有了直观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把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工作做好,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盛会添砖加瓦。

  来源:世博网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