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ABC品牌进驻上海世博文化中心购物区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财经  

  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益临近,一股“世博热”正在中国儿童用品行业中兴起。近日,浙江起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ABC品牌成功进驻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购物区宝大祥店开设零售商店,向来自全世界的客人展示和销售ABC品牌产品。记者获悉,4月底,ABC世博店将开始试营业。

图为: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资料照片

  据悉,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位于世博园区东南端,世博轴以东,整体造型呈飞碟状,在不同角度与不同时间会呈现出不同形态,作为上海世博会最重要的永久性场馆之一,世博文化中心是一个集综合演艺、艺术展示、时尚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文化集聚区,在世博会期间世博文化中心将承担各类大型演出和活动,满足世博会大型文艺演出需求。

  为更好地展示ABC品牌形象,起步公司聘请资深行业空间设计团队来设计ABC世博店。该店采用全新的SI形象,简洁明快的红白搭配,时尚而不失童趣,世博元素的点缀,全面提升了ABC世博店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的购物体验。ABC总裁周建向记者介绍道:在卖场施工过程中,我们积极响应世博会“低碳”的号召,运用大量的环保节能材料,打造属于ABC品牌的“世博标准”,并计划将这一标准运用于ABC新开的专卖店、专厅。

  记者了解到,在此前相距不长的一段时间里,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刚刚发布的“2009年度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 ABC童鞋以9.36%的市场综合占有率居国内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首位。业内人士分析,作为一个拥有1.3亿的人流量,并吸引全球关注目光的盛会,世博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重要窗口,能够在世博会开设专卖店,同时证明了各界人士对ABC品牌的高度认可。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