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交通缓冲区内将设置90公里专用车道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世博专用车道

  《上海世博会交通保障方案》今起在东方网进行公示。根据方案,在世博会期间,世博交通缓冲区内将设置重点保障世博专线、公交、团体客车等集约化车辆快速到达园区。

  在缓冲区内,设置194公里的世博保障通道,其中在中环线等道路上,设置只允许世博通行证车辆通行的世博专用车道90公里;在中心城区设置只允许世博持证车辆和公交车辆通行的公交专用道104公里,并在上南路、西藏南路根据交通流潮汐情况设置可变车道,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此外,为缓解管控区设置对园区周边路网的影响,在中心城区内新增62条单行道,其中园区周边新增31条,改善园区周边道路的微循环,为到达管控区边界的车辆提供快速疏散的通道。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