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宝动漫家庭成员首度大团圆 "动漫海宝新春汇"欢乐上演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50天即将到来之际,海宝动漫家庭成员首度实现大团圆。3月6日至7日,“动漫海宝新春汇”大型主题活动,在上海淮海中路无限度广场欢乐上演。

  活动现场揭开了众多引人关注的海宝动漫产品“悬念”:首台海宝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揭晓;208集大型动画片《海宝来了》央视首播时间发布、张韶涵现场义唱主题曲;百余款海宝服饰演绎;京沪联动世博儿童剧《海宝》、《世博总动员》亮相;百余册海宝动漫图书集结展示……各类海宝动漫开发最新成果集体亮相,以抢眼的“联合狂欢”形式为观众上演了酷劲十足的海宝动漫家庭“缤纷秀”。

  上海世博局国内参展顾问黄耀诚表示,希望在世博会期间,海宝动漫所有的家庭成员汇成一曲宏大乐章,持续引领海宝动漫文化热,让更多的人走近世博、了解世博、参与世博,更好、更直接地享受世博带来的乐趣,让海宝动漫内容成为对全国各地青少年进行国民素质教育的优秀作品。

  与会的传媒界、动漫界专家高度评价了围绕海宝形象开发所形成的动漫产业联动模式,充分肯定了已经推出的各类动漫作品的艺术质量,并希望依托“海宝”形成的动漫产业开发经验、优质资源,为推动国内原创动漫产业的发展积累经验、探索模式。

  本次活动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上海城市动漫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上海世博局,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地电视台卡通频道、少儿频道,少儿图书出版社,动漫产品开发商等单位的来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