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演艺园区演出日均逾百场 部分演出将采取预约形式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4: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昨天,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首批节目信息发布。世博演艺活动主要分布在园区内的32块活动场地,每天可容纳20万至22万观众。按每天每块场地举办3场活动计算,整个世博会期间园区内的活动场次将超过2万场,平均每天活动场次将超过100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演艺活动信息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目前上海世博会已着手进行节目表编排的节目总数为807个,而且节目数目和排片表还将不断更新。上海世博会组织者表示,部分演出活动将采取预约的形式,主办方将当天发放预约券,个别演出活动将采取100%预约。

  世博演艺活动主要分为组织者活动和参展方活动。组织者的活动分为仪式、巡游、舞台和主题四大类,共24个项目。其中组织者的舞台类活动有5项,分别为中国东方演艺集团驻场表演、主题秀《城市之窗》、原创舞台剧《CHA》、少林功夫剧《少林寺之武僧传奇》和武当功夫剧《武当—太极道》。

  据悉,上海世博会的参展者日常活动将每两月发布一次。参观者可以通过阅读在园区内外发售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文化演艺活动节目概览》、世博会官网上的网络节目单、962010热线、手机报等多种形式获取世博会演艺信息。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