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博会拉高机票身价 旅客出行费用也随之上涨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6: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的日益逼近,“五一”期间广州飞往上海的机票“身价”也跟着上涨。

  阳江国旅主要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往从广州飞往上海机票最低折扣有3.5折,可今年“五一”当天的机票最低折扣都是全价的8折以上,涨幅大,并且“五一”长假期间说不定也难买到全价票。据该旅行社负责国内机票预订的人士介绍,目前从南航、深航等航空公司网上发布的订票信息看,5月1日当天广州飞往上海的机票价格都在8折以上,飞往上海周边地区如杭州票价也在8折以上,比现阶段的机票折扣高出一两成。

  阳江青旅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与往年“五一”期间团体机票可享受2—4折的优惠相比,今年的团体机票折扣将在5折以上,出行费用看涨。

  “如果市民想要‘减负’出行,最好错开七八月暑期出游高峰,比如选在9月出游,那时不仅人流量少,而且出行费用也会低一些。”不少旅行社人士建议说。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