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航空馆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15: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概况

  展馆外型源于变幻的“云”,暗示人类超越地心引力的梦想;又似无限符号“∞”,象征宇宙的无限神秘,为航空发展提供无限可能,也寓意飞行为城市带来的无限变化,展馆昵称“飞无限”也由此而来。展馆外表覆盖洁白的膜材,将“云”的联想带入参观者的眼帘,进而表现“飞”与“翔”的理念,表达人类超越地心引力的喜悦。

  建筑外观

  中国航空馆建筑外形洁白、柔软、光滑、圆润,如同浦西岸边一朵白云。航空馆展馆设计将世博会环保理念融入其中,利用双层屋面构造方法,导入自然空气,形成独特的符合环保要求的生态夹层。

  展示内容

  整个展馆分为两层,一层设前展区(启航厅)、后展区(飞行无限)、VIP休息区,二层为主展区地乘系统。航空馆在设计时,进行大胆创新,增加展出项目的参与性、娱乐性。让参观者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耐人寻味的航空历史,体验今日航空科技,抢先领略未来航空高科技。

责编:张亦弛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