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网站服务 > 秋日话养生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亚将迎来冬季旅游旺季

 

CCTV.com  2008年10月16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三亚恰逢风雨天气,许多游客不得不推迟到三亚度假。黄金周后,三亚旅游线路产品价格降价迅速,吸引了众多游客,三亚自由行产品备受追捧。近两天在三亚街头,身着岛服的年轻游客显著增多,大多数游客均是有意错开黄金周旅游高峰,瞅准了节后实惠的旅游产品报价。据了解,10月下旬,三亚将迎来冬季旅游旺季,国内外游客将逐渐增多。

  三亚是一个很适合度假旅游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美女、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去三亚过冬,阳光温暖明媚,踩在暖暖的沙滩上,看海、听浪,把寒冷都抛到九霄云外。

  三亚冬季气候

  三亚市气候独特,属于热带海洋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5.4℃,气温最高为七月,平均气温28.4℃;气温最低为1月,平均气温21度,全年日照时间达到2563个小时,四季如夏,鲜花常开,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当北方已经寒风凛冽,白雪飘飘的时候,这里依然艳阳高照,暖风轻吹,所以,要逃避阴霾的寒冬,请到三亚看海去。

三亚冬季旅游

  穿衣指数:

  9月下旬至12月上旬 (秋天) 温度及湿度下跌,温度为摄氏20—30度,平均25度,湿度约80%。天气晴朗及较干爽。宜穿短袖T侐、衬衣、毛衣及轻便外衣。单衣最多带件外套就行了,除非意外的寒流来袭。三亚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凉爽的,空气特别清新!

  三亚冬游推荐:细雨纷飞无碍游客兴致 三亚南山人气旺

  1、冬季到三亚来看海——体验三亚三个特色景点

  冬季到三亚来看海,你会发现三亚的海是有特色的海,三亚的冬季是有特色的冬季,体会这样的特色当然要去看看这样的景点,这就要到西岛去,到亚龙湾边,到蜈支洲岛上。蜈支洲岛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的小岛。蜈支洲岛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是度假休闲、避寒冬泳、娱乐的理想去处。在西岛,在亚龙湾,可以踩着柔软的沙滩看海,可以潜水到海底去,或是在坐着玻璃船在海底观光,这是你在冷冷的北方不敢想象的,因为这时的北方已滴水便成冰,而人们却还能潜水到海底。

在三亚泡温泉

  2、温泉——刺激的“鱼水之欢”

  在海南三亚有个美丽的地方叫南田温泉——神州第一泉,那里有个温泉池生长着成百上千条小鱼,只要你静静地躺在温泉水中,小鱼儿就会成群结对你围上来,啃食你身上的皮脂屑,对清洁皮肤大有益处,当地人称为鱼疗.客人每每在泡过温泉之后,总要给鱼咬一咬才觉得过瘾.据说,这些小鱼能在水温达45度下生存。外出旅游走累了脚,到温泉池旁随意坐下,泡泡脚,让鱼儿咬一咬,那种感觉,比起城里的足浴来,毫不逊色呢。

  贴心提示:

  三亚的阳光很美,海滩也美,但人要美就得使用护肤品。SPF30以上防晒霜是必须配备的,晒后镇定修护露、保湿喷雾、美白面膜等都可以带上。洗发液、护发素也是必备的。海水很伤头发的,酒店提供的比较劣质。

  到了三亚肯定是要下海的,泳衣、游泳眼镜、耳塞都要准备好。替换衣物(昼夜温差大,长袖必带)、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沙滩拖鞋也要带上。

  药物也要准备一点。抗过敏药、感冒药、止泻药、止痛药、创可贴、眼药水、消毒棉球等。还有,要吃海鲜,带点氟哌酸和黄连素。

责编:史冬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