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网站服务 > 秋日话养生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富士山:最瑰丽红叶枫景等着你

 

CCTV.com  2008年10月16日 1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天气网  

  在北半球的日本,金秋最瑰丽的红叶枫景将会在11月上旬到中旬的短短十几天的时间里全部绽放,这是欣赏日本红叶最佳时期,也是今年赏红叶的最后机会。近一点的话,你可骑上一辆自行车,沿着岭南水乡的乡村小道悠闲骑行,远离大都市的喧嚣,感受到久违的乡村宁静。今年秋天,一个以当地特有的虾蟹为主题的渔农虾蟹节也正要上演,你怎能错过?

  赏红叶最好赶赴富士山,参加当地一年里最盛大的富士河口湖红叶节。节日期间主会场“红叶回廊”每晚都会举办红叶音乐会,而市内各地每晩都悬挂各式彩灯,走在风情万种的日本街道上,欣赏灯影下的红叶独有的别致和韵味,雅趣盎然,浪漫动人。

富士山红叶

  10月的富士河口湖畔,被红枫装点得色彩缤纷,瑰丽的金秋景致让人迷醉。10月26日至11月18日,日本一年里最盛大河口湖红叶节将隆重举行。河口湖畔郁郁葱葱的枫林在11月上旬到中旬进入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是今年赏红叶的最后机会,因而每一天都倍显珍贵。

富士山红叶

  旅游贴士:

  日本东京未来4天天气预报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日本未来几天的气温维持在16°C-23°C之间,比较舒适。周五周六将出现小雨天气,外出旅游的朋友要记得带上雨具。

  这个时节的日本温度适宜,倍感舒适 山丘原野,红叶渐多,秋色渐深 多姿多彩的佳菊,几乎到处可见。秋季日本,大自然的景色秀丽,展览会、音乐会、运动会等的举行,使所有大都小邑呈现出蓬勃的朝气。

  穿衣指数:秋季是旅游日本的佳期,比起春季,有过之而无不及,衣着和春季差不多,也需薄的毛衫。

  美食:你可以品尝到日式定食和洋式、日式牛肉铁板烧烤、日式会席料理、SHABUSHABU、洋式自助餐、特色拉面餐,还可以品尝到毛蟹海鲜火锅、红叶鹿肉涮锅子和秋季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红叶馒头”小点心。

  住宿:日本住宿分西式饭店、日式旅馆、商务旅馆、青年旅社、民宿几类,建议入住日本民宿,民宿布置雅致,更能深入体会日本的风俗和文化,而且大部分民宿都有传统的榻榻米,睡上去很舒服。

责编:史冬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