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网站服务 > 金秋看红叶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童话九寨沟 秋色正浓(组图)

 

CCTV.com  2008年10月24日 1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上图:色彩九寨

上图:九寨天堂

上图:九寨沟红叶迷人眼

  推荐理由:

  由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一年一度广东最盛大的冬季旅游推广活动———“魅力中华畅冬游”又将于10月26日拉开帷幕。在今年的一系列震撼市场的优质平价线路惠中,九寨沟线路无疑是一大亮点。除了价格特别吸引人外,10月下旬正值九寨沟深秋景色最美的时节,加上地震后出游九寨的人数较少,使九寨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童话天堂。

  推荐玩法:

  10月下旬,正值九寨秋色最动人的时节,漫山红叶如霞彩卷送熠熠而动,秋阳被彩林滤过,投下的星星点点让林间光影浮动,蓝绿色的高原海子在秋阳和彩林的辉映下,色彩斑斓,今年最美的秋色此刻在你的面前灿然绽放,带着满目的惊喜开始了醉人的九寨沟色彩之旅。

  带着最虔诚的愿望去发现神池的风采,沿着幽林栈道漫步,欣赏过金碧辉煌的芦苇海、水波潋滟的树正群海、溅珠碎玉的珍珠滩瀑布,就到了憧憬已久的五花海,绕到五花海西侧的栈道,那是欣赏五花海水色的佳处。日则沟风景线是整个九寨沟主景区的精华,其中五花海是日则沟风景线上秋色最浓重的一笔。此时,环抱五花海的山坡笼罩在一片绚丽的秋色中,林木色彩丰富,姿态万千,彩叶色彩斑斓,金黄、浅绿、绯红的各色交织成锦,如焰火流金。海子里钙化的池水在阳光作用下,幻化出缤纷色彩,一团团、一块块,有湛蓝、有墨绿、有鹅黄。岸上彩林,赤橙黄绿倒映池中,一片色彩斑斓,与水下沉木、植物相互点染,其美尤妙。五花海这里栖息的珍稀鸟类和鱼类同样是最能吸引大家眼球。也许就在你举起摄像机选取最美的秋色的时候,优雅的鹭鸟忽而从视线里轻轻掠过,偶然间成就了一幅最生动的秋色图景,带给你满心的欢喜。

  除了炫彩灵动的九寨风情让人心动不已外,价格低廉的酒店,特别是五星九寨天堂相比往年有了大幅降价,使普通游客也能体验一番顶级酒店的奢华享受,无疑成为出游九寨的又一个理由。九寨天堂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九寨沟———优雅、神秘如世外桃源般的旅游胜地,整座建筑由钢拱架全透明玻璃结构建造,融合了藏羌文化装修风格设计独特,白天可以透过玻璃欣赏到外面蓝天白云,彩林招展的如画风景;傍晚时分,你可以在藏羌情调的酒吧里面品尝美味的烤全羊,津津有味地品味青稞酒,享受最惬意的时光,也可以在酒店内的天浴温泉区慢慢浸泡,让九寨沟充满矿物质的温泉水为你洗去一天的疲劳,温泉区还配备了优雅舒适的休息按摩区,泡过温泉可以再做一个香薰SPA;晚上,还可以在酒店剧院里面欣赏一部浪漫的感人的电影,享受如度假一样的休闲生活。

  旅游帖士:

  交通:游客可以从广州飞抵成都,约需要1.5小时,然后从成都直飞九黄机场,约需要45分钟,交通非常方便。此外,九寨沟景区内实行了环保型专用观光车,游客可以乘坐观光车游览。

  住宿:沿途及景区周围高、中、低档的住宿设施一应俱全,游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或者是消费水准,选择不同的酒店入住。震后,当地酒店和宾馆都联合降价,高端的酒店降价幅度最大,游客可以把握机会。

  美食:九寨沟诺日朗餐厅,自助餐的味道和菜色都不错。当地的虫草鸭、贝母鸡、如意蕨菜、洋芋糌粑、九寨柿饼、荞面饼、九寨酸菜面等都是不容错过的美食。

责编:张雪霏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