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欢乐谷

 

CCTV.com  2008年08月11日 14: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天气网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占地100万平方米。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通过主题包装及故事演绎,以建筑、雕塑、园林、壁画、表演、游乐等多种形式,向游客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地球生态环境与地域文化,游客参与其中,在时空交错之中体味文明的发展,在探索历险之后品尝胜利的欢悦。它的主要特点是“时尚、动感、欢乐、梦幻”,是北京体验旅游的重要标志。

  营业时间:

  周一到周日,9:30——20:00

  

  票价

  公园实行一票制,成人票价每人160元。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可免票入园;身高1.2米至1.4米的儿童,65岁至69岁的老人可半价票入园。年票政策:单人行580元,亲子游780元,合家欢1280元,天长地久情侣套票999元。

  无折扣门票价格(散客零售价格)

  项目 全价票 半价票 备注

  全天票价 160元 80元 全园一票通玩(4月1日至11月14日)

  全天票价 120元 60元 全园一票通玩(11月15日至次年3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京沈高速南侧。

地理位置

地理位置

   出行指南:

  乘车路线:

  1.从天安门乘坐52路到劲松桥东站转41路厚俸桥南站(北京欢乐谷)下即到;或乘坐地铁到大望路转31路,厚俸桥南站(北京欢乐谷)下即到。

  2.乘坐674、680、、687终点站至北京华侨城,下车后向北步行数分钟后即到;

  3.740 、840 、752 、657 、29 、713 、822 、743 、753 、801 在弘燕桥、紫南家园、双龙超市、工大东站等站步行数分钟即到。

  自驾车行车路线:

  从东三环华威桥东行到东四环四方桥,东桥下转到京沈高速辅路东行;或从东四环上京沈高速,在北京欢乐谷出口出高速,到京沈高速“厚俸桥”右转,前行至北京欢乐谷大门。

责编:史冬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