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运动休闲频道首页

北京地区蹦极地点介绍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07日 16:36

  1997年5月中旬在房山十渡风景区的八渡麒麟山的悬崖上建成了国内首家蹦极跳台,距水面高度48米,费用为每人次150元。

  1998年4月下旬,在其旁又兴建了一座55米高的跳台,费用为每人次180元。

  1998年6月在怀柔的青龙峡风景区建起了国内最高的蹦极跳塔,高度为68米,每人次收费150元。

  1998年6月在奥体中心的英东游泳馆和综合馆之间的喷泉光广场上,建起了中国第一座美式蹦极塔,高48米,每人次138元。

  1999年在延庆青龙峡风景区的金刚寺悬崖上建起了一塔,高48米,每人150元。

  1998年9月下旬,在怀柔雁栖湖畔贾成了一座“火箭蹦极塔”,弹起高度为50米,每人150元。

  1999年,龙潭湖公园也增加了蹦极项目,而且有一项人无他有的----蹦极轰炸机试过后你会发现,这简直是在轰炸你自己。它由三个40米高、呈三角形布置的桅杆组成,可以同时有三个人参加,他们被面朝下并排绑在一起,脚部用一根钢缆与独立的桅杆连接,卷扬机把钢缆收紧,他们即被提升到40米的高度。当钢缆松开时,他们头朝下向地面俯冲,从空中感觉马上就要与大地“亲吻”之时,又被固定在另两根桅杆上的钢索牵引,向对面的上空冲去。这样反复多次,让他们体会到失重和近乎撞地的感觉。(中国家庭网)

(编辑:刘鑫隆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