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客台“爱西柚”是以用户上传视频为核心内容的视频分享与互动平台,鼓励用户参与视频创作、编辑和分享。在爱西柚您不仅能轻松获取“互动式网络电视”体验的乐趣,还能轻松搭建颇具专业水准的“我的电视”,成为个人媒体时代的时尚达人。“爱西柚”以新技术应用提升用户体验,推动个人播客向专业化、富媒体的网络电视台迈进。

 

终结2.0时代的视频互动社区,视听享受更全更新更快更完美!

 

    11月13日播客台-爱西柚,搜视台-爱布谷全球同步公测,届时将有开台稀缺注册号段全球限量首发,抢先体验爱西柚与爱布谷的全新视听盛宴,你或许可以与全球娱乐明星、影音机构等结邻而居,并邀请他(她)们在你的地盘互留影像,更重要的是凭借首发号段,将更有机会参与积分成长计划。同时,期待全球网友在体验的同时留下更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更多神秘尝试,更多惊喜之旅敬请登陆:www.cctv.com

搜视台-爱布谷为您提供所有电视内容,包括精品节目视频互动直播、点播及7*24小时回看的视频服务。您可以通过九种检索方式三步之内找到想看的电视节目,并可以实现个性化节目定制。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