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ENGLISH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 视听在线
tr>
  
选手的辛酸苦辣
 在本届青歌大赛的第十场比赛中,第二位出场的选手——云南电视台选手秦思慎一曲《把我的爱全部都给你》打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而她背后的故事更让我们为之感动……
  台上的她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台下的她终于痛哭失声,但无论在台上还是在台下接受采访的秦思慎常挂在嘴边上的一句话就是:谢谢妈妈!
  秦思慎的父亲在她10岁的时候去逝,母亲就靠开出租供养她上学,在这些年里,她与她的妈妈产生了非一般的母女情,虽然今天演唱着一首情歌,但她希望用这首歌的歌名《把我的爱全部都给你》来把她所有的爱都送给她的妈妈,而她唱歌的时候心里也一直想着妈妈!
 举国关注的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团体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层出不穷的优秀歌手和好歌深深地吸引了亿万观众的目光。
  值得深圳观众自豪的是,在本届大赛的决赛阶段,有不少出自深圳的歌曲唱响了央视荧屏,还有一位深圳歌手即将在大赛中展现她出众的歌艺和风采。记者昨天独家专访了这些在大赛中引人注目的深圳歌曲作者和深圳歌手,听他们讲述了与央视这次大结缘的过程和大赛背后的点点滴滴。
 其实高原女人在城市人看来很苦,但是她自己觉得一点儿也不苦,她为她的全家做出了贡献,而且做出贡献的时候她自己很开心,她付出的时候很幸福。也是比城市女人美的地方。因为城市里面的人考虑自身的多一些,相对来说自私一些,但是高原女人没有这一点。那个地方的人们非常奇怪,她就住在山上,而且是住在山脊梁上,这是他民族的一个特色,另外可能跟当地的地势有关。小孩病的时候,这些词都是她生活的真实写照。
 美洲代表队的领队于静江女士说:“我们这次参赛的选手大多数都是通俗歌手。因为在美国比较流行的就是这种通俗的方式,边唱边跳的。我发现国内都是比较正式比较规矩的。所以这也是我们的特点,这样才有特色,比如那天的双胞胎姐妹的表演,据我所知很多观众都很喜欢她们,我很高兴。”
  “对于在此次大赛中的排名,目前都不能说是最满意或者不满意,我只是觉得他们没有完全发挥出他们本来的东西,也不能说完全是因为紧张,因为我们的选手跟其他国内的选手不太一样,国内的选手都是专业的,我们的选手都是业余的。所以我们选拔这些选手的时候也是比较为难的,因为比较专业一点的歌手都跟一些剧院、公司有合同来不了,所以我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我们有一个信念,就是冲冲看吧,我们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就已经偷偷笑了,真的,梦里都得笑醒。”
主持痛并快乐着

 
· 选手感动--刘芳菲

 
· 青春漂亮地--董卿

 
· 成熟稳重的--张泽群
评委认真负责严肃公正

 
郭兰英

 
李谷一

 
宋祖英

 
李双江

 
韩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