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TG4演唱组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5日 12:25 来源:

  

 

2004年第十一届“新盖中盖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通俗唱法三等奖获得者。

“ TG4是近年来内地歌坛非常醒目的一支年轻的组合。她们凭借健康靓丽的外形,时尚前卫的曲风和劲爆火辣的舞蹈在内地歌坛迅速走红。

“ TG4演唱组的筹备期间,百碟文化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色的组合人选。有近千名女生参加了竞争激烈的选拔赛,最终有四位受过艺术院校专业正规训练、实力出众的女孩突围胜出,她们就是现在“TG4演唱组的成员:来自辽宁的覃维妮、来自重庆的肖佳、来自河南的陈珊珊、和来自延边的咸美子。

“ TG4演唱组成立后,签约公司百碟文化聘请韩国一流的舞蹈老师(曾在韩国为HOTSESCLON等组合编舞),通过封闭式的声乐、舞蹈的培训,打造出这支国际化水准的流行时尚的女生组合。

 

2003年,“ TG4演唱组发行了首张专辑《飞吧》。专辑融合了Hip-Pop、拉丁、爵士等多种曲风,充分展露了四个女生的个人特色和整体风格。“ TG4更是包办了整张专辑的全部填词工作,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才华和灵性,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这也是她们在众多风格各异的内地女子演唱组中所具有的特有优势和财富。 “ TG4一出道便接连被邀参加“2004CCTV春节联欢晚会“CCTV春节歌舞晚会同一首歌奥运火炬北京传递庆典晚会等多次大型文艺晚会,广受注目。近日,“ TG4演唱组又在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摘取职业组通俗唱法的铜奖,为她们的演唱事业开辟了一个新的起点。“ TG4用潮流的现代音乐宣扬着21世纪新女孩主张和新生活观念。成名作飞吧正是四个年轻女孩对未来演艺事业的美好期待,也是所有支持关心“ TG4的歌迷朋友们的共同期待。

“ TG4的代表作品:《飞吧》、《光荣》、《WHY

责编:燕芳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