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BN2007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数字电视专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1日 15:45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记者李琳报道)2007年4月1日上午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主题为:“CCBN2007新产品新技术新闻发布会——数字电视专场”的新闻发布会。出席会议的四位嘉宾分别是: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刚,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贾汇东,北京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标,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 陈锋。


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刚

  北京数码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刚先生介绍了数码视讯的电视彩信增值业务系统,电视彩信是把彩信内容(包括文字、照片、声音、动画等)通过有线电视网、互联网、或者电信网发送,用户无论是使用电视机、还是电脑或者手机都可以接收到这些信息。尤其对于使用手机、电脑不多的老人,他们在享受着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同时,还可以通过电视机接收到儿女们在全世界各个地方工作或者旅游的祝福信息。


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贾汇东

  四川长虹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贾汇东认为:机顶盒价格是网络运营商和终端电视用户都普遍关心的问题,以长虹的技术优势和规模生产优势能够使机顶盒的价格降下来,以推动广电网络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平移工作的快速发展。


北京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标

  北京海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标先生认为: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平移工作有几个制约环节:一是短期内机顶盒的生产规模和及时供应,二是整体转换平移工作当中的售后服务,三是整体转换工作中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海尔提出了五个全程无忧理念:第一、产品无忧;第二、品控无忧;第三、服务无忧;第四、融资无忧;第五、品牌无忧等一系列的营销服务概念。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 陈锋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陈锋推出了VOD点播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盘活数字电视整体转换平移过程当中单向机顶盒的资产,可以在单向机顶盒上实现VOD点播业务,而且VOD点播系统可以由全图形化的导航系统来操作。

责编:李琳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