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新春乐不停 | 环球频道春节期间特别推荐  
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
一来到演播室外的走廊,就看到已经有许多人聚集在那里热闹非凡,除了春晚的彩排,台里还有《挑战主持人》、《过把瘾》两个栏目正在录像,一时也分不清哪些是参加春晚彩排的演员,哪些是栏目邀请的演员。记者试图以服装的色彩来分辨,凡是颜色亮丽的、色彩炫烂的都是参加春晚彩排的演员,这一招还挺灵,在询问后证明刚才的猜测是对的。
电视节目精彩纷呈
在遥远的云南边疆有一个美丽而古老的民族——拉祜族,拉祜族人民善于歌咏,娴于舞蹈,其音乐舞蹈具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独特的民族风格。然而由于交通闭塞,生活贫困的拉祜族一直不被大家所了解。2005年,《星光大道》一系列节目的播出让拉祜族走向了全国,并被广大观众所熟知。
岁末年初,人们总不忘对过去的一年进行总结和盘点,在回忆的行走中,总有一些过往的瞬间让我们再次驻足,总有一些温暖的感动让我们禁不住回望和铭记。在狗年即将来临之际,《艺术人生》栏目组再次进行主题策划,制作一档春节特别节目——《温暖2005》。
生在80、90后、疯狂迷恋Hip-hop周杰伦的新新人类们,或许已经没有兴趣知道当年那个梳着“爆炸头”、“劈”着嗓子翻唱了无数港台流行金曲、曾经前卫得被当时社会主流认为是“另类”的年轻女孩了……
十几年来,每年的《曲苑杂坛》春节特别节目《正月正晚会》都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好评,并连续10年被观众评为“我最喜爱的春节节目”,在历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评选中均获得了一等奖。为了喜迎佳节,与民同乐,为全国人民营造出更好的节日气氛,《曲苑杂坛》将隆重推出《2006年正月正晚会》,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拜大年。
>>精彩演出资讯
现代爱情哲学剧《我爱爱情》     时间:2月14日--3月5日  场馆:国话东方先锋小剧场  
话剧:麻花·人在江湖飘        时间:2月9日--19日  场馆:解放军歌剧院  
火树银花2006年元宵节大型综艺晚会     时间: 2月11日  场馆: 北展剧场  
“中国夜莺”—迪里拜尔独唱音乐会     时间: 2月12日  场馆: 保利剧院  
“浪漫之夜”—情人节交响音乐会      时间: 2月14日  场馆: 保利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