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 国 小 品 总 动 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6日 13:28 来源:CCTV.com

  2006新年伊始,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中央电视台全新录制的小品晚会—《2006中国小品总动员》,将在CCTV综艺频道元旦期间黄金时间隆重推出。

  娱乐圈常把作品称之为“活”。名演员表演的节目,一般被视为“人保活”;用好作品推出新人,自然被叫做“活保人”。从12月28日起,每晚长达2小时的小品晚会,荟萃了全国南北东西各种样式的喜剧小品。顶级的小品大腕和活跃在小品舞台的笑星济济一堂。伴随着数十个题材多样的小品,给节日之夜平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五天的喜剧小品晚会,打破了以往元旦一台小品晚会的纪录。清一色的喜剧小品,题材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折射出时代的步伐,人们安居乐业,以及喜剧小品从二十多年前发展到今天的现状。晚会形式采用“戏中戏”的手法,配以转动的舞台,寓意圆满,成为与以往小品晚会不同的风格和特色。

  人们熟知的喜剧小品形式是《中国小品总动员》晚会的主流。一些深受当地观众欢迎的形式,如滑稽戏、谐剧、独角戏、绝技绝活等,也用喜剧小品的方式展示它们独有的魅力,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人们熟悉的喜剧小品演员是《中国小品总动员》晚会的主角。带着地方特色的新作品,一批颇具实力的宿将和新秀也在晚会中亮相,给喜剧小品舞台增添了不少光彩。

  《中国小品总动员》喜剧小品大汇演,小品演员大聚会。电视小品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诞生以来,喜剧小品晚会在规模和数量上如此集中,给爱好喜剧小品的观众传达了一个佳音。同时,晚会还给了观众一个互动参与的机会:评选观众喜爱的节目和演员,可获得由央视公众资讯提供的大奖和新年礼物。

  12月28日、29日、30日、31日、2006年1月2日,CCTV-3晚19:30播出。(范哲婉)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