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元旦晚会初战告捷 首次汇报顺利过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1月21日 13:36 来源:CCTV.com

  (中央台记者吴泽涛北京报道)2006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过程中,记者获悉,今天下午晚会方案将进行第一次汇报,于是又一次敲开了晚会剧组一直紧闭着的大门。

  走进剧组,记者发现这里一反已往热烈的气氛,每一个人脸上都挂着紧张凝重的表情,细问之下才知道总导演罗伟此时正在中央电视台十五楼的分管台长会议室进行方案阐述。精心策划了两月有余的晚会方案今天将面临第一次重大考验,如果不能通过此次汇报,剧组所有人的心血将付诸东流,大家充满激情的想象将化为泡影,六十多个不眠的日夜啊,成败再次一举,每个人心中都忐忑不安。

  执行导演栾殿湖故作轻松的告诉记者:一定没问题。他说此次晚会的方案是众多精英智慧的结晶,是头脑风暴的产物,至于细节实施也是经过反复研究论证的,一定会经得起考验。即便如此记者也看出栾导心中也并不平静,毕竟这次是向台领导进行汇报。

  就在每个人都惴惴不安的时候,剧组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所有人的目光一瞬间全都集中在那部电话上,晚会总撰稿贾清云一个箭步冲到电话前接起电话,大家全部屏住呼吸,整个剧组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这样的气氛,让记者也不得不跟着紧张起来。

  随着贾清云一句“过了”,整个剧组一下子沸腾了,每个人都欢呼起来,大家相互击掌庆祝,记者也深深的被这种情绪所感染,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据说,与会领导对晚会方案还是很认可的,并指示要全力以赴搞好本台晚会。这样的消息令剧组的每一个人都十分振奋。

  虽然这只是一次简单的汇报,但对于每个剧组成员来说都是一场战役,初战告捷,而以后的战况更加令人期待。这些天在元旦晚会剧组的所见所闻让记者对本台晚会也充满了极大的信心,相信2006年的元旦晚会将是一场与众不同的晚会,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要想了解更多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的信息,请继续关注记者的跟踪报道。

责编:晓宇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