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春节精彩演出推荐 > 正文

《艺术人生》春节特别节目《喜福会》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31日 09:36)



  《艺术人生》的春节特别节目是春节期间观众重点收看的一个品牌节目,今天是新春佳节,我们熟悉的文艺人物将“拉家带口”的来到《艺术人生》,与观众分享自己家庭生活的点滴心得。“喜福会”是个吉祥的名字。节目以四组不同的性质的嘉宾组合为基础,突出节目的创意主题,喜:即家有喜事,在一定程度上突出节目的“新闻性”,讲述发生在猴年的喜事。福:即生活的幸福的状态。节目主打幸福的婚姻家庭模式,并集中展现嘉宾在追寻幸福,感知幸福,珍视幸福的状态和感悟。会,即会聚,分享。“会” 是节目的形式,热闹而不喧闹,用精致的节目环节连接嘉宾之间的故事和感悟,以特殊的方式在新春佳节之际带给大家心灵的欢乐。



  这是与中国3.5亿家庭和全球华人家庭一起分享的“家庭成长”的烦恼和喜悦的节目。第一集中几对中年夫妇凌峰、贺顺顺夫妇;吕丽萍、孙海英夫妇将同台交流,与观众分享不同的婚姻状态下,心中对人生和幸福的理解,品味家庭成长的艰辛、困苦、浪漫与温馨。



  第二集中金婚的葛存壮、施文心夫妇用自己的经历例证了相濡以沫的含义,他们是幸福和幸运的,因为婚姻中几乎所有的快乐与艰难他们“都赶上了”。很多人都以为林依伦还是快乐的“王老五”,其实已经结婚十年的林依伦是个典型的模范丈夫,林依伦的“爱情鸟”西华共同闯过了十几年事业与生活的难关;今天是幸福是珍贵而完美的。新婚燕尔的张延、张锦程夫妇可以说甜蜜有加,刚刚过了结婚一年的“纸婚”纪念,面对十年,五十年的婚姻榜样,一定备受鼓励。他们交流经验也互相请教,什么是幸福婚姻的秘密,让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揭开谜底吧。



  第三集中,朱明瑛母子,郑钧母子,费翔母子将与您探讨珍贵的教子经验,星妈怎么打造自己的儿子,他们与明星的儿子怎么面对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幸运与尴尬,三个忙碌的儿子怎么尽自己的孝顺之道。看看他们的身上有没有和你一样的困惑?



  第四集中,我们将邀请一对神秘的嘉宾夫妇出场,他是个经常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演员,即使在经历了生活最意外的打击的之后,我们仍然看到了他坚强和乐观,我们敬佩他们的乐观,让我们以我们的“快乐”回报他,祝愿他一如他那句经典的台词,永远的“OKOK,OKOKOK!”也许你猜出了他是谁?让我们在那晚分享他的勇敢和快乐吧。



  节目还有一个最大悬念,每组嘉宾都将现场的“亲情树”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谜底揭晓之后,我们发现,原来树上星星点点的纸片,温情的话语就是我们人生真正的艺术。



  也许他们在家庭生活中有与你一样的困惑,也许他们在家庭生活中有与你一样的幸福和浪漫,也许他们在家庭生活有与你一样的思考与决策,《艺术人生·喜福会》将与您在春节期间共同感受“家庭”,回味自己的快乐和感动。 (文/马宁)



  节目播出时间,2月10、11、12、14、15日,每晚23:15,CCTV---3。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