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嘉宾主持
舞蹈世界专辑
">
在线看舞
· 碧波孔雀
铜铃般的笑声从水面上传来,傣家少女纤柔的倩影在雾霭中时隐时现,她们似柔动双臂的碧波精灵,挽起一泓春水,她们如轻展羽翅的翠林孔雀,撩得百鸟争艳!
  作词:王佑贵;作曲:王佑贵;编配:苑飞雪;编导:甘露;助理编导:赵栩可;领舞:王琳
· 火焰柔情
树林里响起神秘的脚步声---- 一队身着盛装的彝族姑娘手拉手来到铺满月光的林中空地,这里是她们吐露心声,分享秘密的地方,披毡飘舞,摆裙飞旋,篝火燃起来了,升起两股跳跃的火苗。
  作曲:万里;编导:唐文娟;表演:王琳、张昭侬等;双人舞:李楠、刘浩
· 鼓舞东方
奔雷般的鼓声滚过大地,在翻卷的金色烟霞中,中华民族的鼓韵,震天的呐喊催亮了东升的红日。
  作曲:卞留念;编导:刘江;领舞:李玉兰、王琳、李世博、武晓、郭茂
· 梦幻细语
一只可爱的梅花鹿轻盈地跳进了瑶族小姑娘的梦中,小姑娘与顽皮的小鹿们来到神奇的绿色世界,在嵌着星星的草地上追逐撒欢,呢喃细语。
  作曲:卞留念、孟可;编导:唐文娟;表演:黄冬梅、卞瑞、刘轩渠、刘浩、赵栩可
· 神秘面纱
半痕新月悄悄爬上天空,天堂般神奇的绿荫架下,走出了一行行轻纱笼面的维吾尔族少女,她们披裹着朦胧的夜色柔情起舞,曼声歌唱。
  作词:赵思恩;作曲:卞留念;编配:卞留念、孟可;编导:乌兰、赵丽萍;表演:阿依努尔等
· 雪域雄鹰
银雕玉砌的雪域高原,一群彪悍的藏族男子似雄鹰般由冰峰飞旋而来,他们以靴底击地,在疾劲的节奏中狂舞踢踏。
  作曲:卞留念;编配:卞留念、孟可;编导:苏冬梅、次仁卓玛;助理编导:赵栩可、李丽;领舞:李丽、刘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