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先锋颂”歌咏比赛庆祝建党85周年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7日 13: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李琴 高磊摄影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先锋颂”歌咏比赛第二场比赛于今天(6月24日)下午在自治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自治区14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千余名观众到场观看。

  首先上场的是自治区统计局新疆调查总队联队,他们以一曲《天山颂》揭开了比赛的序幕。之后上场的自治区财政厅代表队,蓝白搭配的队服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随后上场的自治区体育局代表队以一首《啊,塔克拉玛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6个旗手挥动着五星红旗,台下的观众和着音乐打着节拍,台上台下共同演绎同一首歌,歌颂我们伟大的党。总人数为231人的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联队是本次大赛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支队伍,他们演唱的《怒吼吧,黄河》掀起了本场比赛的高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为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大力宣传社会主义荣辱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本次歌咏比赛。本次歌咏比赛将持续三天,共有58个厅局的45个代表队共7000余人参加,比赛拟设3个特别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1个优秀奖,比赛结果将于6月28日公布。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梁观看了比赛。摘

责编:晓宇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