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七·一红色经典巨献《峥嵘岁月 激情如歌》——大型多媒体视听音乐会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7日 13:03 来源:

  时间: 6月30日--7月1日

  场馆: 北京展览馆剧场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 长征胜利会师70周年

  七·一红色经典巨献

  《峥嵘岁月 激情如歌》

  ——大型多媒体视听音乐会

  百折不挠 艰苦奋进 历七十岁月留得国长青

  广为传唱 常演不衰 革命歌曲代代相传

  峥嵘岁月 党旗招展 八荣八耻鞭策吾辈共思甜

  红旗如画,展现光辉历程;岁月如歌,颂唱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长征胜利会师70周年及推动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大型多媒体视听音乐会《峥嵘岁月 激情如歌》将于6月30日、7月1日晚7点30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登场,强大艺术阵容将放歌北京展览馆。本次音乐会凭借鲜明的主题、高水准的演出规格、强大的演出阵容和新颖的演出形式,将于七一火爆京城演出市场。

  汇聚广为传唱的红色经典作品:

  选取建党至今的优秀电影艺术作品20-30首,包括《我的祖国》、《怀念战友 》、《过雪山草地》《七律·红军不怕远征难》、《驼铃》、《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谁不说俺家乡好》、《红旗颂》、《英雄赞歌》、《洪湖水浪打浪》等优秀作品。以党的历史为主线对重要历史时刻进行回顾,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成就和军民同心的鱼水深情。

  七·一之夜, 那些动人的老歌,将再次拨动你的心弦;那些熟悉的面孔,将再次唤起你的激情与感动;那些记忆里的老胶片,将再次重现历史的峥嵘与沧桑! 85年的辉煌,85年的风雨,党与我们共同度过。

  脍炙人口的歌曲 经典优秀的影片

  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结合

  家喻户晓的故事 重温昔日的情怀

  震撼人心而催人奋进的旋律

  我们将在视听享受中憧憬美好未来……

  演出单位:中国广播电影乐团/合唱团

  参演阵容:聂建华、殷秀梅、卢秀梅、王馥荔、许铎、李光曦、吴雁泽、郑绪岚、 朱砂、于文华

  (中演票务通)

责编:晓宇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