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央视小品大赛拉开帷幕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30日 12:44)

  第五届央视小品大赛将于5月1日至5月6日在央视三套(CCTV—3)拉开决赛战幕。连续6场决赛,每场8个作品登台,职业组和非职业组混合进行。每个参赛选手将进行参赛作品展示、戏剧常识答题和命题表演等三个环节的比拼。

  决赛评委分三组,即职业组评委、非职业组评委和综合素质评委(戏剧常识评委和命题表演评委),前两组评委分别为职业组和非职业组的参赛作品打分,综合素质评委为所有选手的戏剧常识答题和命题表演打分。

  通过决赛,职业组和非职业组将各自产生出一、二、三等作品奖6名,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最佳男、女演员奖各一名。还将在全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三个优秀组织奖。广大观众可通过央视三套每晚19:30开始的现场直播,观看到他们紧张激烈的争夺。

  谁家捧杯?谁人夺冠?5月7日,颁奖晚会揭谜。

  CCTV.com5月1日-7日将同步视频图文直播大赛全程,欢迎参与。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