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沈好放新作《任长霞》 不贫嘴仍感人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01日 15:00)

  

  CCTV.com消息:因《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而受人瞩目的导演沈好放的最新作品《任长霞》,将于4月13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与张大民的平民形象不同,任长霞是一位因公殉职的人民警察模范形象。本剧的创作也是在任长霞的先进事迹的基础上来进行的,那么擅长平民戏的沈好放又会怎样来处理这个戏的风格呢?在3月30日举行的《任长霞》的首映式上,我们也从导演那得到了问题的答案。


  于是,在沈好放的把握之下,我们看到的任长霞不仅仅作为一名女公安局长所具有的雷厉风行的一面,她的脆弱、她的善良,以及她作为一个普通女性的种种细节描写,都以真实的状态表现了出来,生动的人物形象让这样严肃的公安题材片和普通的观众之间拉近了距离。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