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千手观音》演员及主创在线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5日 14:12)


在线嘉宾合影

  这是2005年春节晚会中最出彩的一个舞蹈节目——《千手观音》。优雅曼妙的舞姿、美仑美奂的造型,让观众的感官和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震撼。2月25日,《千手观音》节目编导及总导演张继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总监王原、领舞演员邰丽华、聋人主持人姜馨田及舞蹈手语指挥李琳来到CCTV.com,与网友在线交流,讲述《千手观音》的故事。

  开场白

  【张继钢】开场白:各位网友,你们好。非常愿意和大家见面,你们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是《千手观音》的编导,也是总政歌舞团团长,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艺术指导,我已经和这个残疾人艺术团合作了十几年了,对于他们的艺术创作和艺术发展我都很清楚,也包括对我自己有些什么问题都可以向大家交流,谢谢。

  【王原】开场白:央视网站的各位网友你们好,非常高兴今天能够跟你们在一起交流!也很高兴能够回答你们的问题,我想残疾人艺术团《千手观音》的节目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很多朋友现在都来问我们为什么这些聋哑演员能够跳得这么好,这里有很多故事,我也想在这个网站和大家一起交流,让更多人去了解他们,爱他们!

  【邰丽华】开场白:很高兴来到中央电视台网站,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跟大家交流。

  【姜馨田】开场白: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做客,希望用这种方式跟所有的网友进行交流和沟通。

本篇文章共有 5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