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央视2005年元宵节晚会进行最后彩排(组图)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3日 10:05)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取得广泛好评后,中央电视台元宵节晚会也引起人们的关注,21日晚元宵晚会进入最后的彩排。   



  正月十五的《观灯猜谜闹元宵》晚会继续加大了春节系列晚会的“文化年味”,晚会以猜谜为主要串联方式,与大年三十晚上的“送春联”形成有趣的姐妹篇,并继续邀请了全国三十二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参与晚会,为他们精心设计了《送汤圆》的节目。晚会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绿鸟鸡”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颁奖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中央电视台2005年元宵节晚会副总导演 陈维亚:经常有媒体朋友问我们是不是春晚没用的节目搬到这个晚会上,我们说不是的,我们围绕观灯猜谜闹元宵主题精心设计创作了一批新剧目,同时我们邀请参加春晚的著名演员进行了反串,比如说小品演员反串戏曲,体现一个欢乐闹元宵。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