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鸡年春晚“准版本”昨晚敲定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5日 11:14)

  辽沈晚报(记者 肖杨):昨晚是央视春节晚会第五次彩排,同时也是最后一次彩排,因为第六次彩排就意味着开始录制备播带了,所以总导演郎昆称,如无意外,该次彩排就是全国观众在三十晚上看到的“准版本”。最后一次彩排的观众需要在17时入场,而最后一次彩排票也是最难得到的。本报记者在17时50分才拿到这张珍贵的春晚彩排票,作为沈阳惟一的媒体代表,本报记者观看了本届春晚终极彩排的全过程。

  送春联:咱们辽宁咣咣的

  因为是第五次看节目了,所以记者最关心的还是我们辽宁人在春晚上的表现。我们辽宁籍笑星的作品依然牢牢占据着春晚小品节目单,其中黄小娟的《拜寿》在做了大的修改后,不再拖沓,而且笑话连连;黄宏的《装修》现场感比前次彩排好多了,包袱一个接一个;潘长江的《魔力奥运》虽然没有体育明星现身,观众反应依然很好,稳占了黄金收视段;而赵本山的小品作为晚会的重头戏则压在10点半观众容易打瞌睡的时段准备好为大家提神。同时在32个电视台的主持人在现场送春联这个节目中,记者看到,代表辽宁出场的主持人宋颖非常突出,她身着红色的旗袍,高高的个子体现了东北人的风范。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她送给全国观众的对联是:钢水奔腾春夏秋冬入眼来!这个春联的含义很深刻,因为辽宁炼出了新中国的第一炉钢。宋颖跟吉林电视台的主持人的配合更是默契自然,她们拿着对联就说:“我们东北的对联肯定是咣咣的。”相对而言,江西和广东的主持人太紧张了。江西的女主持人一上台就摔倒了,但反应还很机敏,她说:“真不好意思,我一上台就给大家来了个大红炮。”而广东的小伙子就更逗了,还没等李咏介绍完情况,他就说:“来了,来了,看我们广东的。”结果把李咏气得咬牙切齿,因为他刚说到:“这次晚会的主题是……”广东台的主持人就说:“我来了!”于是李咏再次说:“这次晚会的主题是……”接连三个“主题是……”逗得现场的观众哈哈大笑。

  周涛衣服美 祖英换造型

  因为是终极彩排,所以演员和主持人们都不敢懈怠,在自己的装束上也基本亮出了杀手锏。记者发现主持人中,周涛和董卿的晚礼服是一件接一件地换。你穿红的,我就穿绿的。而周涛的第二件晚礼服尤其别致,记者发现现场的观众也都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她的第二套礼服是绿色镶金边,背后还有一个亮丽的大蝴蝶结,看起来非常雅致。而演唱《飞》的宋祖英一出场更是引来了不断的掌声。因为她的新造型非常特别,大家在晚会上看到的宋祖英都是扎起辫子的形象,而此次出场的宋祖英形象大变:梳着整齐的刘海,把后面的头发高高束起,看起来非常与众不同。而晚礼服还是第一次彩排时穿的粉色晚礼服。

  节目调整不大  刘翔能否现身依然是悬念

  已经到第五次彩排了,可是港台大腕和体育明星依然不见踪影。记者在现场发现此次彩排的顺序依然延续了第四次彩排的节目单。只是令人感到失望的是,刘德华、成龙等大腕还是没有露脸。而我们最为关注的体育明星刘翔和女排姑娘也依旧用的是替身,看来,悬念只能留到三十晚上了。

责编:晓宇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