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春晚歌手披露节目入选标准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4日 15:04)


  蔡国庆:人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我看春晚这座独木桥比蜀道还难行(设计台词) 制图/毛京东

  法制晚报:众位“上马”歌手解读春晚关键词———

  蔡国庆:喜庆是前提“独特性”是卖点

  蔡国庆在这次的春晚中与杨洪基、眉佳、王静合唱《邻里之间》。蔡国庆原本送的是一首他自己的新歌《美好如梦》,看歌名觉得挺喜气的,但最终还是没有通过,可能喜气的歌实在太多了。

  蔡国庆觉得孙悦的那首《彩铃声声贺新年》就很有创意。“标准因人而异,只要有独特的视角在最后筛选时肯定不会被刷下来。”

  水木年华:“经典”还将占市场一定份额

  刚刚在中歌榜上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奖,新专辑也有不错销量的水木年华,上春晚还是头一遭。他们将在“争奇斗艳”的环节,与房祖名、杨臣刚等新生代同台演出,演唱他们的经典曲目《一生有你》。水木年华的卢庚戌告诉记者,在向春晚报送节目时,一口气报了三个———《一生有你》、《在他乡》、《FLYWITHME》,最终还是经典取胜,保留了《一生有你》。

  孙悦:"好"作品是关键

  孙悦那首《彩铃声声贺新年》是专门为春晚准备的。一看歌名就知道孙悦挑的这首歌与众不同了,大家都在唱着团圆、喜庆的节日歌曲,孙悦已经聊起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了,这样的歌曲在春晚上是一定有市场的,相信丝毫不亚于《常回家看看》的影响力。

责编:晓宇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