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春晚备战进入白热化阶段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4日 14:59)

  法制晚报:春节晚会第四次彩排在昨天晚上6点以后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正式开始,经过前三轮的彩排之后,原有的42个节目被压缩成39个。接下来的五天里,春节晚会将进入一个白热化的备战阶段。

  春晚的第四次彩排原计划是在2月2日晚进行的,但一方面,因为有总政双拥晚会的举行,使得黄宏、宋祖英、黄晓娟等人必须分身前往晚会现场,彩排无法正常进行;另一方面,多日来高密度的联排也让相关演员没有时间做细节上的调整。春晚剧组认为,取消原定的彩排计划能给大家一个相对宽松的调整空间。

  但是,事实上从赵本山、潘长江这样的大腕级演员,到各歌舞团的伴舞演员都没有休息,而是利用这难得的“空闲”机会,自己找地方对自己的节目进行认真的打磨。

  先是前两天连续两次的彩排,然后,5日做最后一轮的调整,6日完成备播,备播之后,整台晚会应该就算正式成型了,除非直播当天有突发事件,节目不会再有变动。

责编:晓宇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