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央视召开春节晚会暨春节节目安排新闻通气会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02日 15:26)


  2月2日上午,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晚会暨春节节目安排新闻通气会在电视台大楼一楼记者间召开。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副总编辑张华山、台办室主任唐世鼎、总编室主任程宏、文艺中心主任朱彤出席会议。总编室主任程宏通报了央视春节期间节目编排的情况,三台晚会总导演则分别介绍了各自所负责晚会的进展情况。根据央视总编室对春节期间电视节目的总体编排和设计,从2月8日(除夕)20:00开始,一直到02月13日,观众可根据自己的时间,不定时的收看央视春节三台晚会及公安部、文化部制作的春节晚会。另外,随着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的顺利进行,许多到场观看晚会彩排的观众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多数观众表示,今年春晚热闹、大气、有新意,各省市电视台主持人喜送春联,呈现出了全国上下、两岸三地人民共度佳节的景象,今年的春晚值得一看。


  至于印象最深刻的节目,观众普遍表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精美绝伦,感人至深!看来,这些曾经在雅典残奥会闭幕式上感动世界的舞者也将在除夕之夜打动全国人民的心。

本篇文章共有 5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