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本山没来刘翔有台词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8日 10:58)

  沈阳今报(记者 宁玲 唐晓诗):讯随着春节脚步声的临近,央视春晚迎来了第一次带观众正式彩排。昨天,一号演播大厅热闹非凡。从下午5点开始,就有观众陆续抵达会场,下午6点,彩排正式开始。记者来到现场,还以为大年三十已经到了,这种气氛也带动起了演员的激情,整场彩排出现了近十次的落泪和近百次的鼓掌。

  港台演员无一露面

  昨天晚会的演出顺序完全按照本报前日曝光的节目单进行,穿上演出服的演员让人眼前一亮。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服装更显时尚,比如大量运用了粉色、红色等色彩元素。而且舞蹈编排别具匠心,颇显大气。同时运用了高空钢丝等技术手段。

  大家非常喜爱的演员宋祖英今年已经敲定演唱歌曲《飞》,昨晚,她以一身粉色纱裙亮相,格外引人注目。再看伴舞,清一色的蓝色短裙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这个节目现场得到了最高分贝的掌声,就像歌曲名字一样,舞蹈演员吊上威亚飞翔在空中。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伴舞都能单成一个节目。

  因为档期的原因,所有参加演出的港台演员都没有露面,现场彩排播放的大多都是伴奏带。据了解,他们将于下月陆续进组彩排。但韩红、那英、满文军等实力派当红歌星全部亮相。

  李咏频频出现口误

  除了四位总主持人朱军、李咏、周涛、董卿外,来自全国36个省台的节目主持人也都在不同环节以报春联的形式露面。朱军一句“盛世征春”的横批带来全场的第一次沸腾点。此前少了一两次排练的李咏显然不如其他三位适应整体的环境,虽然去年春晚给大家带来很多冷幽默,今年他却很拘谨,在不到一个小时的节目中,他现场出了多次口误。

  本山感冒朱军出彩儿

  黄宏的小品《装修》第四个出场,漂亮的舞台、五花八门的道具让人满怀期待,遗憾的是,剧情节奏缓慢,包袱太少,并没有得到观众的热烈响应。

  很多观众对赵本山的小品给予了太多的期待,很多报纸也都推迟了截稿时间就是为了等第三十个出场的赵本山。然而昨天上午,本山打电话向总导演郎昆请假,希望跟观众道个歉,因为连续几天做“空中飞人”,本山得上了重感冒。大家只能等到下次彩排时才能见到本山的小品,真的有些失望了。

  由于赵本山没有亮相,冯巩和朱军的小品《笑谈人生》成为了昨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大亮点。当冯巩模拟《艺术人生》采访朱军时,讲出了朱妈妈“一直希望我家小军有个孩子”的愿望时,朱军顿时泪流满面,感怀已经逝去的妈妈。记者身边的观众也不约而同地落泪。

  刘翔出场台词曝光

  奥运冠军刘翔到底参不参加春晚一直是这几天大家议论的焦点,昨天在春晚的彩排现场,观众终于有了答案,刘翔不能参加彩排是肯定的,但除夕当天,他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在小品《魔力奥运》中,剧组特意为他安排了一个镜头,并且有一句台词。到时,他要问刘亚津:“听说你要跟我赛赛?”刘亚津说:“全国女观众都想做你太太。”

责编:晓宇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