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副总导演陈维亚:刘德华将与机器人表演节目 舞台创意取自凤凰形象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5日 14:52)


  陈维亚表示,“今年的歌舞类节目竞争的确十分激烈。今年春晚上的歌舞节目都是在众多的节目中反复筛选出来的,所以都是比较突出的。比如“回家的人”、“越爱越美丽”、“飞”等,无论是音乐质量,还是歌舞交融的呈现,都是比较突出的。春晚港台艺人已确定了成龙、刘德华、容祖儿、蔡依琳等,成龙先生将与大陆的武术健儿共舞共唱。刘德华通过歌声向大家恭喜拜年的同时,还将和两位可爱的机器人一块表演。容祖儿将从空中和大家见面。今年的歌舞类节目会给大家一些美的享受,我们希望今年的歌舞类节目能够得到大家的好评。

  今年春晚的舞台设计有很大突破,舞台整体创意取自于凤凰的形象。在台口有一个巨大的凤尾作为台框,另外在舞台上我们增加了很多原来所没有的推拉升降机构,更重要的是今年有一块超大尺寸的大屏幕参与到整个的表演。另外,舞美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空中表演设施,所以说今年的舞台和表演的结合是很有创意的。而且整体舞台尺寸和构架都和以往不同,所以我相信会给你一个很美好的感觉。另外,舞台上设计了很多推拉、升降等动力装置,这些装置为我们的表演提供了很多新的空间。巨大的央视标志是少不了的,整个观众大厅我们也布置得喜气洋洋,节日气氛很浓。同时,我们在观众席的上方还有六个巨大的灯笼,到了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候,空中会降下无数新春的祝福,给大家一个惊喜。”

  副总导演陈维亚:明星歌手一个都不少 《老鼠爱大米》可能上

  陈维亚表示,“宋祖英今年为大家演唱“飞”,这首歌应该说是在她原本演唱的风格上有了一些突破。我们也把她这首歌和舞蹈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通过歌的韵律和舞者在空中的飞翔把飞的感觉表达得很充分。另外,彭丽媛将为大家演唱“梦圆” ,这是一首很好听很大气的歌曲,歌颂了一心为公,为人民的利益做出奉献的人们,很大气,也很深情,我相信能打动观众的心;那英将演唱“爱的阳光”;祖海独唱《欢乐海》。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也许会跟大家见面。另外,广西节目——黑衣壮的“大歌” ,其中的壮族舞蹈。很过瘾。今年有纯粹的舞蹈——《年年有余》,精美、时尚,韵味十足;《我的梦》充满了神秘和幻想;《阳光季节》是孩子们的万花筒,这个节目很好看,很富有动感。它是一个阳光女孩的梦,在这个节目中许多儿童喜欢的电影电视动画形象都会在台上跟大家打招呼。”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