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频道 > 综艺资讯 > 正文

2005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也唱咏叹调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0日 17:12)


  CCTV.com消息:喜庆的气氛、绚丽的色彩,一直是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设计基调,能够放出各种图案的电子屏幕,虽然是许多晚会上常见的设置,但这一次却要担负起影响到整场晚会进行的重任。

  舞台上我们仍可以看到升降自如的装置,但更多高科技的含量,也是已经参与了八届春节联欢晚会的阵容,面对同样的设计课题必须本新求变的选择。


  由浙江电视台选送的小品《汇报咏叹调》的三位演员和导演,刚下飞机就投入到剧本的排演中,三位操着一口南方普通话的演员用南方小品中惯用的语言和夸张的动作,抛出的戏剧包袱让人忍俊不禁,光是那南方男人的夸张普通话就足以让您乐个够。

  这两位喜剧演员在江浙的小品圈子里算得上是经验丰富,但对于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心里面还是有些七上八下。我们也希望这个讽刺又夸张的小品《汇报咏叹调》在春晚上高唱凯歌。

责编:晓宇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