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综艺资讯

七大赛区并进 梦想之火燎原

------《非常6+1》周年特别节目报名火爆进行中

央视国际 2004年08月31日 10:35

  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非常6+1》倾力打造的周年特别节目——《梦想中国》报名正在全国7大赛区如火如荼地展开。在报名开始的短短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数以百记的普通人涌到各地的报名点,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各自的人生梦想。

  目前,截止到8月30日止,仅西南赛区一地,报名人数就已超过300人。在成都的报名点,年龄最小的选手16岁,最为年长的已有77岁高龄。富饶的天府之土人杰地灵,前来报名的选手才艺也是琳琅满目,除了流行音乐,还有很多罕见的民间绝技绝活,让现场评委惊喜不断。

  与西南赛区相比,西北赛区同样火爆异常。设在兰州的报名点,除了甘肃本省选手外,每天都会迎来无数来自新疆、陕西、青海、内蒙等西北各省的心怀梦想的普通人。据西北赛区的负责人介绍,自8月20日起,甘肃的三个报名点热线电话每天都响个不停。西北地区的地域特色也充分地体现在了报名选手的组成上,参赛选手中囊括了来自回族、蒙族、满族、藏族、维吾尔等各西北地区特有的少数民族兄弟姐妹,他们纷纷用自己带有浓浓民族风情的表演,挥洒他们的舞台梦想。

  此外的各报名点,包括华东赛区的合肥近三天报名人数就已超过200人,东北赛区的沈阳、华中赛区的武汉、华南赛区的福州、报名工作也都在积极展开。

(编辑:晓宇来源:CCTV.com)